close



要先po張自拍照,感謝~彎ㄤ~很辛苦的騎著歐兜麥帶著我上山下海..........


還把戒煙省下來的錢買了一台新相機給我,真是出錢又出力ㄚ!       



5/12捧著新相機直往陽明山騎    


想去那2;3年前誤闖的桃花源~二子坪   


一路上看到景觀平台就下車拍拍,這就是騎車來的好處


不只好停車,還看到那美就停那........


所以美景不錯過........


這兒有美麗的海芋田及梯田景觀    


跟我們去的竹子湖不一樣,這更有清靜悠閒的氛圍    


不過我是在景觀台上拍的,確切的地名我也不知,要怎樣到這片寧靜的景色中我也還未研究出


等下次再來好好的探訪一次,反正常跑陽明山嘛!




這應該也是賞夜景的一處勝地


在這可看見大台北的高樓大廈,不過都市的空氣還真是糟糕ㄚ


這樣霧茫茫的台北市景.........




反觀我們在陽明山上的空氣真是清新宜人  


連這遠遠的山景都能輕鬆拍到   


結束了中途景觀台之旅後,直奔~二子坪  




看看這藍天白雲綠樹 ........    


放假就該來這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一下


我們窩在水泥叢林中有多久沒看見這樣的藍天.......




從二子坪步道口走至二子坪風景區約1.7公里   


整個步道平緩好走,還有設置水泥步道供民眾攜老扶幼一起來這野餐    


這天一路上就遇見很多人來家族踏青遊  


不過這沒有提供食物的店家喔!一切食物飲水要自備,洗手間是有的啦!




在這晃ㄚ晃.......


跟我們印象中的二子坪好像有點不一樣ㄟ 


不過風景也超讚的啦!




還拍到這藍色蜻蜓,好特別喔!不過東晃西走怎麼都找不到我們那2;3年的二子坪ㄋ


這到底是~花生~了什麼事..........


於是返回步道入口處,又騎著車往前約300公尺就看見~大屯山自然公園


原來我們一直記錯了,當初來到的地方是這~大屯山公園


一直把它給記錯名字了,不過也讓我們多看到了一處風景.........


因為旅途中處處是風景,而驚喜就藏在你不經意的地方




這是大屯山公園也是我們記憶中的二子坪  


如今我們又回來舊地重遊........


才把它給搞清楚原來我們一直叫錯它了




就這樣結束陽明山之旅,直奔金山老街


因為巴豆好夭ㄚ!




來金山老街的人十之八九都是衝著這隻鴨來的    


可是我們只有小貓2隻,當然沒有口福享用這有名的鴨肉ㄚ   




只好路過看過沒吃過........拍張流口水照吧!


於是我們很認份到老街外的路邊攤解決填飽肚子後


當然要逛逛老街囉



 這是我到金山老街必吃的冰


老街上有2家賣冰的店我都選擇吃這家叫X芝林的樣子


因為他家特殊口味的3球賣35元,必吃榴槤口味,真的好榴槤喔


而且他家老闆娘叫我妹妹,怎樣也要來這吃.......




吃飽喝足繼續旅程.........


來到石門洞,這次只有拍拍,沒有下去好好的走走.....





石門洞就在台2線旁


也是一個地質公園




接著來到今天的主要目的地~老梅石槽


可惜來的時間點不對


剛好是漲潮期,石槽都被海水埋沒了


而且青苔還沒長滿石槽,所以無緣看到綠石槽


那就繼續前進吧!




我們又飆到了富貴角公園


來看看上次半途而廢的燈塔 


要去看燈塔前當然要先拍拍這美麗的海岸景色  




我在那等很久........那個小姐就不走,只好按快門


她也不往海灘走也不往回走就這麼杵在那.......一定要讓我拍就對了




走了一小段路總算看到了最北的富貴燈塔


看了會變富貴喔!快來走走看看.......


 




很快的又飆到三芝的水車公園


 




當然又是拍拍走人


因為上次的熱血行已經都晃過了


不過這次來卻發現北海岸的垃圾飄流木變多了


沒有上次來美麗.........所以好風景是要大家一起維護的   




又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這次無法在這吃飯拍黃昏夜景了    


因為商店街全部重新裝潢中   





於是我們又走走拍拍閃人.........


除了因為雲層很厚看不到夕陽外,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巴豆ㄍ夭ㄚ!



漁人碼頭必走必拍的情人橋,可惜這次無法試拍看看夜拍功能


想轉戰淡水老街吃飯,哇!一路上又塞車........就這麼不小心又邊塞邊鏢回到永和樂華夜市


請老爺吃牛排,犒賞一下辛苦騎車的~彎ㄤ


吃飽喝足當然回家睡大覺囉!




加映版........


我家老爺眼中最認真的老婆相片集




啼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