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來馬公市區逛逛

 


一回到民宿梳洗完畢後又全部躺平        


小睡了一下        


而苦命的我趁機將待洗衣服清洗乾淨


說起這,就該給海洋格子民宿5個讚


民宿在3樓後陽台處備有洗衣機2台與曬衣場,覺得與別人共用洗衣機不好嗎?


無所謂啦!反正再多的細菌應該也被澎湖的大太陽給烤暈了吧!




體力補充好再往馬公市區出發


尋找食物去  


我們來到一間頗有名氣的燒肉店   


就在市區中正路上的某條巷子彎進去就看到


看到很多人有點的臭豆腐,我們也點一份來試試


泡菜很特別,醬汁有點微辣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第3天要到機場前又來外帶1份,口味就有差一些  




招牌燒肉飯


很簡單的搭配,有燒肉,蛋,及少許炒過的酸菜


不過我家大少說還是ㄚ媽牌的燒肉更入味喔   




小少點的花枝排飯


配菜與燒肉飯一樣


花枝排的口感酥脆有濃濃的海鮮味,但感覺還是花枝丸Q彈較好吃




老爺點的金瓜炒米粉   


我一口也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不過看老爺一口接一口的吃到盤底朝天,應該不錯吃吧!




我點的,最沒特色的鍋燒麵


因為就突然很想喝點熱湯嘛!




吃飽喝足準備壓馬路散步去    




第一站來到四眼井   


這是馬公市必遊景點之一   


我們在這小等了一會,想拍個沒人的四眼井


還真不容易,它實在太搶手了   




再晃到旁邊的小巷道走走  


小巷裡的建築較有古味,大街上就跟一般市區街景沒兩樣   




在小店中看到的小河豚




天后宮


就是這麼剛好,在我們去拜訪她的那天,正好拉起封鎖線,準備要整修




摸乳茶好喝嗎?


不要問我,我們沒喝過 




馬公也有摸乳巷   




這就是馬公市區最繁華的中正路


你想的到的連鎖飲料店都可以在這找到   


當然也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菊島之星大船前的噴水池  




夜晚的菊島之星


裡面除了禮品攤位外,還有燒烤店與海鮮餐廳


晃過了市區後,把2位少爺送回民宿看電視


而我們老人2人組準備去找聽說晚上會發亮的沙灘




問好民宿服務人員,2人組往201縣道出發了     


終於脫離203縣道了




在201縣道上發現了許多外觀很別緻的民宿   


很可惜我拍得不好   


我們來到了山水沙灘,雖然暗摸摸的,可是腳踩在沙灘上可感覺到沙子很細緻喔


不過還是沒看到會發亮的沙灘   


所以2人組腳上帶著細沙又飆回民宿準備補充體力


好挑戰明日的七美&望安二島遊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