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旅程進入了第4天.........也是我們要揮別麗星郵輪的時刻        


有點依依不捨我的郵輪假期ㄋㄟ      


怎麼4天就要結束了       


同樣的早餐還是選擇到四季餐廳吃西式早餐      


這趟郵輪之旅中,四季餐廳是最熱門的首選餐廳     


所以在開放前約20分鐘就會出現排隊等吃飯的人龍     


不想排隊者可選擇到海華宮吃中式早餐或9樓吃自助式早餐    


很幸運的剛好被安排在窗邊   


一邊吃這早餐還一邊欣賞海鷗捕魚記    


聽說還有人看到飛魚,運氣好的還會遇見海豚,最想看見大鯨魚.......   


不過這些我們都沒遇見........




今天一整天我幾乎是處於昏睡狀態中    


不是船很晃所以昏睡,相反的海象很好郵輪很穩 ,就跟在平地沒兩樣  


不知怎麼樣,一回房間躺上床....很自然的就睡著了      


吃過早餐後,我竟然是回房就睡..........真的是養豬之旅ㄚ,所以也沒吃到所謂的~早茶~


很佩服那些一大早就起床看日出,還奮戰到宵夜場的人士     


莫非我真的老了........所以體力不足於奮戰     


一直昏睡到10點多我家老爺問我要不要去看秀...... 


迷迷湖湖中就叫他們先過去我等一下再過去    


不一會兒,老爺和少爺回房了    


原來是看秀人潮眾多.......老爺有點不高興就帶著少爺回來了    


不忍少爺沒看到他很想看的表演   


於是換我帶少爺過去,一到門口服務人員就告知客滿.....須站著看......無所謂ㄚ,就進場看表演     


不過就連走道都站了不少人......我們這矮人國跟本就會被擋到大部份   


所以問少爺要不要換到另一場表演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所以吃午餐時我們也兵分兩路 ........


老爺帶著小少爺,我跟大少爺就看完表演後再用餐   




這餐是郵輪上的最後的一餐     


我們選擇到中式海華宮用餐    


海華宮都是採套餐式    


也就是沒得選,服務人員會按人數來出菜量,不過喜歡吃的菜色可以一直再單點出菜     


照片上的是兩人份 ,湯則一人一碗,同樣可續湯續菜      





用完餐後還有甜品可享用    


經過上次很瞎的甜品後......很想知道今天是出什麼樣的甜點   


今天甜點是~紫米甜粥     


享用完這餐後我們就準備要打包行李吃自己    


再也沒人幫你整理房間, 煮好6餐供你享用    


為什麼我這女傭的貴婦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好想把假期延長再延長.........我不想下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