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後花序之吃糖篇         


你看看搶成一團的小朋友     



他們看到最愛    


全都不受父母控制    


這時是父母拋兩旁        糖果擺中間     


還有一個另闢戰場   


發現桃花源      




我跟妳說喔  


這個還不錯吃喔     


要不要試試    




這種的也不錯   


那我們交換一下好了    





不錯不錯   


真的好吃喔   




可是這個我怎麼都咬不開ㄚ    




躲起來   


繼續奮鬥   


免得被發現又沒收我的美食    




有看到我嘴裡的糖嗎    


應該看不出來吧   


我只有塞進2顆    


一邊放1顆才不容易被發現   


這樣嘴還不算太鼓吧        


臉頰有平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