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方親家大合照     


我家ㄚ母把當初她娶媳婦的那一套給搬出來穿   


是不是喜氣洋洋ㄚ    


有當主婚人的氣勢ㄋㄟ    




這次有梳妝打扮好的老二    


趁著要換禮服時趕緊再拍拍   




我家ㄚ爸     


因為不是自家的場子   


所以就乖乖坐在那    




我家小叔與小嬸   




我家排行老四的全家福    


不對!不對!少了一個     


聽說是女兒不找媽要找二姨   


所以不在這    


那在那呢???    



 在這啦!    


正在尋找專屬小朋友的囍宴菜色中    


 




我家二姑與小兒子   




ㄚ母與新娘    


有看到我家ㄚ母手上那珠珠包嗎    


是不是一身貴氣ㄚ    




我家小姑與她婆婆跟她老公     




我家老二夫妻倆    



我家外婆與新娘合照    


在後方的是外婆的準孫媳婦    




我家小弟夫妻倆與新娘合照     


 


是不是一個大大家族ㄚ     


這才出現約一半人而已    


還有許多人無法出席這場宴會     


每年的大年初二     


回娘家的大日子     


我家就會人聲鼎沸       


好不熱鬧     


 


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