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ㄚ母精心準備的水果    


新鮮誘人的水果當然也逃不過我的鏡頭    




不只要拍張水果側面照     


也要拍張正面照    


看看它們的廬山真面目      




正準備要點香中的ㄚ爸      



 



這是新郎新娘要拿的排香    


看我ㄚ母多厲害    


用火柴點排香    


那排香可是不好點ㄚ    


而且我家到現在都還是用火柴在點香ㄛ      


不是用打火機      很復古傳統吧    


 




等待拜拜的新人    


這張好像有點暗     


閃光燈來不及補充好電     我的快門就按下了    


再補一張     




發呆中的新人照    





總算把排香點好了     


順利完成拜拜手續     


 


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