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走行程???     


是參加旅遊喔!!!      


當然不是       (如果是參加旅遊行程,現在應該處於無限happy中,可我現在頭痛中)      


是我家大少爺的大學學測之路     


已經開跑了...........       


前兩天的我不是在用功寫筆記嗎      


現在筆記已交給少爺參考      


因為本週五也就是明天,要交出學校推甄的科系     


每人一科系(而各高中對同一大學科系只能推甄2-3名學生,就是年級班數有14班以下只能推2名;以上3名)


有沒有很複雜ㄚ!       


經過我的筆記詳細的記載各學校科系的推甄標準與審查資料      


供我家大少爺參考     


讓他選擇把這唯一的機會下注在那一所大學那一科系 (真的很像賭博,未來的人生就看這一把)      


我寫筆記前有先詢問過大少爺的喜好科系     


再將各大學有大少爺喜愛科系列出一張表格明細     


不然叫我把那一本電話簿全部每一頁都看完    


我眼睛會瞎.......不蓋你真的會瞎.....    


要想想厚約3公分的電話簿載明上千個科系所的入學標準     


那個字體小的跟沙子一樣     


全部看完不瞎也重近視        


所以我就拿出未來要選媳婦的看家本領...........     


一一明察秋毫    


總算列出一張優秀名單       


只有一次機會當然要選優質的公立學校為優先選擇,當然好名聲的私校也不可錯過     


(我心想當然公立的好,公立的好,我會省下很多學雜費...........)


就這樣經過我的精挑細選       


總算洋洋灑灑列出約30名佳麗為候選人      


最後到底是那家的佳麗雀屏中選呢?    


我家少爺最後決定將這一個賭注下在......................    


 


 


  









 


(知母莫若子阿!不愧是我兒阿!知道ㄚ母尬中意公立的啦!但是要有實力才能選ㄛ!)


問題是到底能不能把這位媳婦娶回家呢?       


要等到明年約5月才會有確定的答案      


而且這一關只是行程表的開端而已     


後續還要過五關斬六將        


才能娶位如意美嬌娘回來呢        


大學聯考之路還長的呢    


究竟這場人生賭局誰勝誰負.............     


預知結果............要多點耐心..........這才跨出第一步       


以後的每一步        


待我後續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