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我沒時間     


這是莫文蔚唱過的歌詞    


有點符合我現在的生活形態     


奇怪    


我不是很閒嗎    


沒事還能賴在床上當神豬養嗎       


不是吃飽睡;睡飽吃嗎        


這樣怎麼會沒時間ㄋ    


我是說我真的喬不出時間回高雄     


就連下週的雙十連假     


都無法回去   


因為要帶大少爺回診 照超音波    


很怕到時候如果醫生確認需要動手術的話   


真的沒時間   


要知道一個高三生的行事曆    


排的有多滿     


但是如果是非動不可   


也只好喬出時間來    


好像很多事都講好的一樣   


全都擠在下半年一起來     


我也好想回高雄ㄛ     


不會坐高鐵ㄛ   


很快!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也知道ㄚ    


坐高鐵咻一下就到高雄很快   


錢也咻一下很快就不見了   


要算4人來回一萬多就會不見了    


所以如果要開車或坐客運回去   


就真的喬不出時間   


因為少爺的回診日   


卡在連假的中間     


不前不後    


所以沒時間真的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