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傭的我還要進修?????       


沒錯!明天正準備要去上課     


是什麼樣的課程會吸引我   


讓我情願放棄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早晨      


只有我家少爺們的學校家長日      


明天還一定非去不可    


因為要講解大學入學的各種方式與聯考的遊戲規則       


要參加聯考遊戲前    


總要了解遊戲規則    


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也才能明白到底要怎樣去善用機會    


不要傻傻的等到最後的電腦分發    


把未來交給電腦決定      


現在的聯考制度都會有2次考試     


經過大少爺的高中聯考過程    


徹底的明瞭到盡量讓孩子於第一次學測時就去申請符合程度的學校      


盡量不要拖到第2次的聯考    


無論對孩子或家長都是一種折磨    


可是大學的第1次聯考後各學校的錄取名額滿少的    


想1次就上好像要很拼    


無論如何總要先了解遊戲規則才能玩下去    


而且這個月還排了2場課程    


一個月初一個月底    


還好2個家長日沒排在同一天    


不然我可要分身乏術    


因為我家老爺週六都要工作    


只剩我一個單槍匹馬去聽講古     


小少爺的高中聯考過程我已經歷過    


會比較了解    


可是今年這屆國三的高中聯考又有點小改變      


計算成績的方式與往年稍有不同     


所以可能不像以往有學姐長的成績落點供參考    


這屆要各憑本事 抓大約落點來申請學校了   


陪小孩參與聯考過程    


也是一種為人父母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