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忘了從那下載的,請原諒.......,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今天真的很忙ㄛ    


早上打文件   


中午幫兒子送便當   


下午修電腦    


電腦的電源鍵怎麼按都沒反應   


我強烈懷疑是電源供應器壞了   


找了另一個來換上   


電源燈會亮了   


但卻出現嗶.......嗶..........嗶............響不停  


好像是新換上的瓦數不夠嗎    


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     


上網找了資料   


有告知怎麼算瓦數  


可我看不懂     


誰來救救我ㄚ   


主機一台接一台當掉  


不是顯示卡有問題   


就是電源供應器壞掉   


誰可以告訴我最簡單易懂的方法  


把電腦修好   


到底是要怎樣更換電源供應器   


不是把舊的拆下來   


再把新的裝上去就好了嗎?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