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與我家老爺去參加家長日   


但現在不是放暑假了     


怎麼會在暑假開家長會呢  


而且不是我兒子的家長日   


是去松山高中參加我表弟的家長日    


因他媽媽無法調班   


所以我們就代表她參加    


因為我表弟在7月中要到美國去受訓          


算是籃球學術交流啦    


未來可是會在電視上的轉播       


看到我那臭屁的小表弟ㄛ    


她媽可是把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      


一個10幾歲的小孩就一個人在北部讀書      


當父母的一定會牽腸掛肚     


所以自己無法上來參加家長日     


也要找代表參加     


父母總是不想錯過小孩的任何一段成長過程     


就算他已長大結婚生子   


在父母的眼中   


永遠都是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