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感冒很久的我


又不喜歡吃藥


就想起我們小時候ㄚ母常會煮薑母湯給我們喝


這可是我ㄚ母的家傳秘方喔


三不五時就會煮給我們吃


可預防感冒喔


當然薑要放多一點才會有效


不要小看那清清如水的湯


可辣的勒


就有薑母茶的原理


可是它是鹹的


就像一般的湯品一樣


只是辣了一點


我兒子也可接受


所以就大家一起喝


預防像我一樣感冒囉


放多一點老薑加一些肉片煮一下再加點鹽就可


我ㄚ母都用主婦的好幫手-------大同電鍋燉


我家沒有所以就克難一下用瓦斯爐煮一下


把老薑的辣煮出來就有功效


主要是要喝湯喔


我覺得比薑母茶好喝


不妨試試


而且這是食物不是藥喔


不傷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