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感冒戰鬥3天的我


宣布舉白旗投降


跑到診所報到


回到家打開藥包


哇!每次要吃5顆藥丸加一顆膠囊


天啊!那顆膠囊超.......超.......... 超...........苦...........苦............苦............


苦到連續吃3顆糖


3顆糖都是苦到被我吐掉


實在吞不下去


差點連晚餐都吐光


還問我兒子說


我們家的水怎麼是苦的


兒子還幫我試喝


說:不會ㄚ!跟平常都一樣ㄚ!


才明瞭是我自己嘴巴苦


我體溫一晚都維持在38度


可是醫生開的退燒藥需體溫超過38.5度才吃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吃退燒藥


因為我想好好睡一覺


好多天沒睡好


真的很累


後來就在睡前吃了


睡到早上才發現自己出了一身汗


衣服都是濕的


不過終於是一覺到天亮


一直到今天下午


我還是一直在出汗


所以我的衣服到現在一直沒乾過


可是也無法回家換


因為外面在下雨


這樣一去一回


是要帶多少衣服才夠換


反正不管了


外套穿著,不要吹到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