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對"5"這個數字很有感想


要是有天發現我的部落格雜草重生


那一定是我的5分鐘熱度發作了


通常我會有5分鐘熱度症


某一段時間下定決心要做好什麼事


等一頭熱度冷卻後就會熱情不再


有一撘沒一撘


最後總是會演變成置之不理


就說前些日子


迷上英文猛K單字


好不容易常用1000字背完準備邁向2000字進攻


沒想到5分鐘熱度發作了


就前功盡棄.........


現在好像又忘的差不多了


是不是不常複習就會忘


還是真的老了


所以如果有天發現我的部落格長青苔


不要訝異


就是我又發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