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工作終於完成了


哈........ 哈.........哈.........


雖然只有少少4張文件


不過內容超多的啦


文件key好還要與客戶的核對


對得我眼睛都快脫窗


一堆很相同的編號


有的只有一個數字或英文字之差


又密密碼碼


真的眼睛都花了


還真懷疑是不是有老花眼


(依我的年齡應該還不會有老花,不過就快了 )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上來關照一下我的部落格


真佩服我自己


這麼勤勞的豐富我blog的內容


不過各位看倌啊!


這還真是練打字的好地方


現在打字真的有變快一些些喔!


我們家老闆是不是要加薪一下


我是這麼認真在練打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