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一年的計劃,等待       


總算讓我盼到了郵輪行      


明天即將啟程.........       


我的麗星郵輪夢就要開航了.......   


可是到現在我一點要出國的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等太久了..........     


沒了新鮮感     


會緊張的可能是我家老爺   


因為是他的國外開車初體驗ㄛ        


而我一切的行李都還沒整理    


連大約要帶些什麼也沒個底    


只是換好了日幣,拿出了護照確認沒過期      


剩下的就等晚上再來想想有什麼必備物品吧     


還要先跟老爺&少爺做好心理建設    


讓他們有心理準備.........將會花很多時間在排隊      


免得到時一直碎碎唸......    


最重要的是帶好殺時間的電動玩具和一顆愉快的心情出發........      


我的麗星郵輪夢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