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傳授給少爺們3件家事    


在一般人眼中平常不過的家事    


我家少爺可是生平第一次做    


很幸福吧!    


這3天來我終於感受到用嘴做家事的輕鬆    


原來我家裡的3個大男人每天都過得這麼輕鬆愜意   


回到家只要翹著二郎腿按著搖控器敲著鍵盤打怪不用發號司令就有吃有喝    


現在總算輪到我了    


可能也就這麼一個禮拜的用嘴做家事    


等我離家出走回來後    


一切又會回到原樣    


總之不管了   


先享受完這週輕鬆的日子吧!   


等我回到高雄娘家才真的輕鬆愜意     


嫁出去的女兒回到娘家卻變成什麼事都不用做   


在自己家確當全年無休的女傭    


很奇怪的情況吧!     


這是我們這一代的奇特現象   


到了我們的下一代呢?    


可能不管男的女的嫁人的娶妻的全都是生活白痴吧    


因為都被現代的父母服侍得太好      


所以父母應該學會放手這門學問    


我呢?        還在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