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週五都是我最精力充沛的一天   


因為過完今天就有假放了   


但是今天卻反常    


今天的我很沒精神昏昏欲睡      


原因是昨晚一夜難眠    


我腰好酸ㄚ      


很想砍了它   


就不酸了    


腰酸就像牙痛一樣   


不是什麼大病    


酸痛起來卻要人命      


這是生為女人的痛楚    


對於嗜睡如命的我而言    


犧牲了一夜的黃金睡眠    


今天怎麼會有好心情呢    


所以今天的心情是狂風暴雨天    


閒人勿近我方圓一公尺    


(不會有人誤踩地雷區,因為只剩我看門小妹一人...........注意ㄛ!是小妹不是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