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至週五早上


我都會準備早餐


讓兒子在家吃過早餐再上學


這週我自己定了古早味豆漿週


所以就每天準備不一樣的餐點配豆漿


有天準備了小籠包


有包肉的也有包菜的


我想每次這樣各半買


兒子都有吃完


應該是喜歡吃


結果兒子早上卻問我是不是都買包菜的


不然怎麼會吃了3個都是包菜的


我說沒有ㄚ!


都是各5個ㄚ!


是怎樣!不好吃嗎?


兒子說不喜歡吃包菜的,包肉的比較好吃


你們早說嘛!


我就不會再買包菜的


我是想每次你們都有吃完


應該是都很好吃


所以才會買各一半


沒想到兒子是因為分辨不出來


那一個是包肉,那一個是包菜


所以夾到就吃


也不會跟ㄚ母反應一下


以後就不會再買包菜的小籠包了


我兒子很古意吧!


 ㄚ母買什麼就吃什麼


夠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