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買好晚餐準備騎車回家時


我的機車卻無法發動


ㄚ!機車壞了, 可是我卻很開心


因為它就壞在離我家附近的機車行不遠


所以我不用牽很遠就可修車


就算要修很久,這裡離我家也很近


不用走很遠........


為什麼機車壞了,而我卻很開心ㄋ


因為之前同樣的問題已經壞過2次了


而且壞在離我家有點遠又不算太遠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車壞了,可我出門時身上沒帶錢


所以無法修車


還要走路回家


2次都把車放在路邊,走了40,50分鐘回家


等我回到家再請我老公帶我去牽車時


它.....它.....它既然又可以發動了


牽去機車行時,也可以發動


機車行說這情況有2種可能性


但我不能2種都換掉


所以還是等車子又發生相同情況時


才能判定是那一種情況要修那裡


所以這次車子壞在我家附近時


我就很開心


終於可以解決問題


而我又不用走很遠


大概走5分鐘就可修車


走10分鐘就可回家


所以我當然開心囉!


車子到底是那壞了ㄋ


怎麼會一下可發動又一下無法發動ㄋ


答案是.........啟動盤壞了......


修理很貴ㄛ


要1千多還要1個鐘頭才會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