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一大早5:40就搭著預約好的機場接送準時到達桃園第二航廈          


我已經事先在網路上劃好位    


這團老弱婦孺都很準時報到.........


到櫃台報到拿登機證拖運行李.......一切順利


我家大少趕在役男申請出國有效期最後2天又出國了......真幸福ㄚ




登機證到手,當然要趕快入關


去看看HELLO KITTY候機室囉!


這好像也是此行的目的地之一


我們可是第一次在第二航廈搭飛機     


不過人都到機場了........怎麼一點出國的feel都沒有.........




看看這偌大的登機處


怎麼小貓兩三隻    




而HELLO KITTY候機室可是滿坑滿谷的人   


是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與KITTY分開就對了   




很快的我們啟航了


經過約1個半小時的飛航,就起飛.....吃飯......收拾完畢......我們也抵達香港機場了   


一切都咻.......一下就過了   


 




就連到達香港後出關入境拿行李........


換匯買八達通..... 找機場巴士   .......也一切都發生的很快.......


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


人就在巴士上準備前往酒店check  in


只能說香港機場的標示真的很清楚,因為我們都看得懂的繁體中文喔


所以感覺不到人已出國,好像還在台北喔


就連搭地鐵就像搭捷運........一切就像我還在台北啦!   





直到坐上巴士看著不同的街景與建築物.........


車子的行駛方向與司機座方向是與我們不同的.........


在這都是靠左行駛.....司機在右邊喔   


嗯.......我真的到香港啦!     


會選擇搭巴士到住宿酒店除了收費較便宜外


還不用搬著行李上車下車換車的搬來搬去........


只要到了機場大廳循著機場巴士指標就可找到我們要搭的A31巴士


刷八達通卡HK$18.9從機場搭到終點站筌灣西鐵站下車.......


開始找酒店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