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    


打開那每天陪伴我~度時間~的好朋友    


電腦伙伴    


竟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一個怪怪對話框    


一直~擱擱迪~     


怎樣都趕不走   


又寫著一堆我無法理解的英文      


關掉又自行跑來    


實在搞不懂它想要做什麼     


令我不知所措     


無法上網    


一直當機     


後來實在想不出解決的辦法       


只好請出哆啦A夢的時光機~~~系統還原      


將時光倒轉      


回到沒有不速之客的時間      


我熟悉的好伙伴終於回到我身旁           


如果世上真的有時光機       


你最想回到那一個時間點...............        


是回到從前     


還是前進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