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捨得吃大餐ㄋ.......        


原因一:上次拿禮卷吃王品時有順便慶生(大少&本人我的生日),所以現在小少的生日也要比照辦理       


原因二:除了慶生外我與老爺的結婚週年也一起慶祝了         


原因三:我家老爺目前已經戒煙2個多月了,該鼓勵一下ㄛ       


找了這麼多的藉口來吃大餐........只有心一橫卡一刷就這樣大失血.......     



好不容易下了決心要大手筆的吃一餐    


卻遇上老天爺不賞臉,一直下雨下不停.......只好一拖再拖


終於周日老天爺賞飯吃ㄚ........放晴一天, 快拿起電話來訂位,很幸運的有位子ㄟ


就這樣生平第一次踏進了西堤的大門,一入坐就送上紅通通的溫開水........


~就感心ㄟ~因為氣溫的關係給的是溫開水ㄛ    


很快的點好了套餐,每人吃一份, 是不是很大手筆ㄚ


西堤以套餐式,每套$499+10%的服務費


第一道開胃菜:鮮蝦蘆筍,醬汁帶點咖哩味  


開胃菜:雙重奏,紅酒凍與生菜佐鮭魚塔塔醬   


因為開胃菜有2種菜式,當然要都點來試試囉!  




再接下來沙拉上場,鮮蝦洋芋與蘿美生菜沙拉


西堤沙拉類剛好有4種,所以又每人各點不一樣的沙拉來嚐嚐


而生菜最多的那一盤一定是屬於我的,因為我家有無肉不歡的三人組   


少爺們的沙拉:時令水果佐優格醬與晶凍水果塔   


那晶凍水果塔裡一顆顆像魚卵的東東是芒果凍,入口會爆漿還滿特別的口感   




再來是前菜上桌分別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與牛肉丹麥餅


那個麵包可無限續.....味道就像大蒜麵包沾義大利麵的白醬,而丹麥餅就有點像比薩


前菜類就2種選項,所以我們會交換著吃........


 


熱湯來了......分別是南瓜膿湯(左上)蔬菜牛肉(右上)海鮮清湯(左下)玉米濃湯(右下)


湯類就普普啦,跟王品比起來差很多,當然價位也差很多啦......  


吃到這我其實已經飽了,不過主菜都還沒上場ㄋㄟ




上主菜前會提供一杯沙瓦,有點酸酸的, 清清味雷可無限續杯    


準備迎接主菜.......


我家那無肉不歡3人組全點牛肉,我只好點烤雞腿,


烤雞腿有幫忙去骨ㄛ,不過我真的有點飽了.....最後是我家老爺幫我清盤的


所以也就沒吃看看牛肉的滋味如何?


甜點來了.......有焦糖布丁,蛋糕,水蜜桃奶酪與巧克力袋冰淇淋




終於撐到了飲料上桌......


還好飲料不大杯,可慢慢喝完


只有大少點的奶茶是一壺的........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西堤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