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ㄚ       


一直想去吃大餐,因為上次留下來的王品禮券放的都快忘了     


要趕快用,不然就浪費了..........         


擇日不如撞日,週六剛好一個不下雨的天氣,打個電話碰碰運氣......


就這麼讓我訂到位了,於是跟老爺去約會.......  




因為我們只剩一張禮卷,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再單點沙拉與湯品     


首先來杯香檳酒,我家老爺說他要騎車....所以酒我喝......




再來份溫溫的餐包


這每人都有一份,吃不夠可無限續.......


不過我覺得麵包好像比上次的小很多ㄟ   




麵包的配料;奶油與鵝肝醬   




沙拉來了,我家老爺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採用台灣鮮筍搭配干貝、松露醬及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搭配蜂蜜優格醬及澎湖特產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提供清爽開胃與多層次口感的三種組合沙拉。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htm#salad1



我單點的很平常的海鮮沙拉:由新鮮蔬菜及台灣草蝦、章魚薄片及干貝海鮮,拌佐新鮮葡萄柚,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酸甜爽口。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htm#salad1


因為其他的沙拉上次吃過了,而我可不想點那個蔬菜棒沙拉




招待每人飲料一杯


乾杯!我們也算是來過結婚週年的,因為台北的天氣,所以沒辦法在週年當天來.........


我的松露海鮮湯:


特別採用法國進口松露及多種海鮮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特殊濃湯。


http://www.wangsteak.com.tw/menu_ch.htm#salad1


而我家老爺跟上次一樣點酥皮海鮮清湯,湯頭清甜還有濃郁的海鮮味




我有先個別吃過原味再將它們結合一起     


真的要結合一起吃才好吃喔,因為綠綠的那碗較淡而像南瓜濃湯的那碗確有濃濃的海鮮味




讓我們清清味雷的烏梅茶,每次都覺得有點太甜了.......  



因為我們分享一份主餐,所以點了主餐裡最大塊的豬大排   


而上主餐時,我在洗手間所以沒拍到完整的豬大排 




一上主餐服務人員會先將豬大排一分為二,讓客人先食用上層的肉排


而將下層帶骨的部份再烤過後再上桌


上圖中只是肉排的四分之一,因為我們同享一份主餐,所以肉排也被一分為二,



豬大排不因為是烤的而讓肉質偏材   


反而肉質軟嫩多汁,帶骨的部份我們打包了


實在是吃不下了.........




再來當令水果一盤     




完美的end甜點:濃漿烤巧克力冰淇淋    




那蛋糕是脆的,一切開裡面的巧克力就緩緩流出


熱巧克力搭配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ㄚ




我家老爺的完美end:熱拿鐵   


這一餐也吃了2小時,此刻肚皮超撐的


於是就跟老爺來趟懷舊之旅........  




首先來到這無極天王


是我家老爺以前翹課時常會過來的地方,因為他的學校就在這半山腰   





又接著來到奉天宮


這兒正在重新整修中,重新上過漆的奉天宮比起以前更光鮮亮麗  




還有這九龍牆


一路上就聽到我家老爺話當年.........


我們真的老了.......開始在回億.......




要爬山囉!


四獸山為象山,虎山,獅山,豹山所組成的




而我們今天要來爬虎山  






虎山前段很平緩,還有小橋流水樹蔭


走起來很輕鬆,不過後段就會開始出現樓梯......我的天敵   


一路上我們也沒爬到山頂


因為是來幫助消化跟聽老爺講古的   




回到停車處,順道走上慈惠堂




又到地下化的松山車站晃晃....   




而松山車站對面的五分埔就沒進去了


去逛逛市場看看有沒有什麼老爺的故鄉味,帶回去孝敬兒子.........還有我們的豬大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