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的第2天沒出門亂晃......    


在家當女傭,煮飯洗衣採買日用品.....裡裡扣扣就混過一天假


最主要也是因為下雨啦!那都不能去........



很快的連假已到了最後一天了,要把握ㄚ   


一早起床,天氣很涼快,無雨也無太陽     


想了一早上不知到那混好........於是又當了半天的煮飯婆後


想起......新聞有報導,雙十節當天動物園半價耶!


那就出發到動物園去給動物看看吧!



說走就走....半小時後我們就出現在動物園的大門口了     


購票一張,為什麼我們只買一張票?因為老爺免票.....


所以我今天是帶著我家小朋友來動物園玩耍ㄛ


不囉唆....帶我家小朋友看動物了   


長臂猿




紅鶴




無尾熊




小兔子




水牛




山豬




在可愛動物區還拍到滿天飛舞的蝴蝶  




鴨子




非洲象




造型相當逼真的草象




再來又誤入猴園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自己猜猜看....








這個是斑馬




這是馬來糢


是花豹?




袋鼠




這是母鴯鶓,而公鴯鶓的頭超鮮艷的,一直都拍不到.....




長頸鹿   


好像是小貓熊   





好像是叫~林?那個字我不會唸



犀牛




又是猴子  




河馬 




這是迷你河馬,不是河馬的小baby喔




羚羊








蒙古馬


企鵝





某一種牛   





是大嘴鳥吧?  




這是雲豹嗎?




這是我家不用門票的小朋友    




看過大熊貓的屁股,準備回家吃麥當勞了......拜拜    


以上不負責任報導.......實在是記憶力退化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