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眼惺忪的出門      


騎上歐兜拜    


還在想說今天天氣不錯ㄛ   


涼涼的很舒服     


忽然間一陣風吹來.......   


ㄛ!    


我的眼睛很刺     


有異物入侵    


趕緊路邊停車    


真的有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出現在眼睛裡     


可我無法將異物移除   


又趕著帶兒子上課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獨眼俠   


放慢速度先將兒子送到學校再說吧   


一路眼淚直流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再看看眼睛   


ㄟ.......   


黑黑的東西不見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眼睛怪怪的    


沒事眼睛長那麼大    


隨隨便便就會被命中    


以後出門應該要戴副大眼鏡


當擋風鏡遮住我的大眼睛    


(眼睛真的有那麼大嗎?)    


 


~~~~~~~~~後續報導~~~~~~~~~~


眼睛真的很大ㄛ   


讓那小黑點可以玩躲貓貓   


躲到了中午肚子餓了   


又跑出來了    


這下被我捉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