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一直提醒週休時會有大雨        


於是又要關在家裡足不出戶..........         


那就來當個~閒~妻良母吧!           


首先週六一大早賢妻良母太~閒~既然牙齦腫,痛到嘴都張不開變櫻桃小口       


只好一早就冒著傾盆大雨到牙科診所報到...........       


所以賢妻良母就破功,中餐就吃ㄚ母從高雄寄來的愛心粽            


而賢妻良母的我因為看牙醫,打麻醉,整個臉都是麻痺的不能進食,


一直餓著肚子望著粽子到麻醉退才能吃.......


 



言歸正傳.......我的懶人一鍋煮牛肉麵


首先煮一鍋水把整顆蕃茄清洗後下鍋煮一下方便脫皮,撈起蕃茄後再丟入牛肉塊川燙一下


牛肉塊撈起後將鍋裡的水倒掉,再起油鍋炒軟洋蔥後再加入所有的食材與調味料一起翻炒一下.....


接下來就加入清水(或高湯)煮滾後關小火,約2小時等肉燉爛了就好了


至於要加什麼材料.....隨個人喜好啦




牛肉麵的配菜~蒜頭炒空心菜    




皮蛋豆腐一盤    


為什麼會想煮牛肉麵呢?      


因為一次多煮一些,剩下的牛肉湯加點太白粉勾個芡就是牛肉燴飯


不只可以煮一餐吃兩餐,有多餘還可以帶便當ㄛ.........


結果我家小少要期末考只考半天,不用帶便當.........所以我就自己帶便當......... 


所以今天中午我就不用想要吃什麼了.......每天都要想吃什麼也是一件很煩惱的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