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會與各式各樣的味道相遇   


各類食物的酸甜苦辣是嘴巴接觸的味道    


飄散空氣中香臭的氣味是鼻子最先知曉    


五花八門的風格藝術是眼睛欣賞的品味    


耳朵最先體會聲音中愉悅與悲傷的味道    


好像在寫學測作文ㄛ!    


這樣會有幾級分?    


其實今天最主要要講的是~電梯中的味道~    


電梯已是現代人不可缺的交通工具之一    


但電梯中的氣味也是讓人最無法忍受的    


畢竟這麼小的密閉空間中有很多人的氣味    


尤其是當有人是滿身大汗進電梯時    


那種味道我想共乘電梯的人    


應該會適時的憋氣吧!    


我就是這樣    


還好我不住在高樓層    


這一點點時間還能憋住呼吸    


我想這也算是住低樓層的好處之一吧!    


因為我才剛身歷其境所以有感而發    


只有臭味才令人無法忍受嗎?    


不!女人身上的香水化妝品味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像我就會噴嚏連連.......    


要知道這種刺激反應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所以不管是臭是香    


只要不是自己熟悉習慣的味道    


就是空氣污染    


要練好肺活量    


讓自己可以憋氣久一點    


免受空氣污染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