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魚!有餘!我要有年年有餘,不要荷包大失血!         


最近家裡那些陪伴我們數年的家中必需品,一個個接連出狀況.......     


例如:電冰箱與洗衣機在使用中偶而會出現怪聲,而客廳的電視在使用中螢幕也會自動變瘦           


所以心理就有準備這3樣家電用品已發出訊號即將汰舊換新了         


但最先汰舊換新卻不是預期中的這3樣家電..........


首先發難的是~電腦,某天一早還使用得很好的電腦, 在當天下午卻無法開機........


是電源鍵怎麼按都不亮,只好立刻拿到燦坤去修看看,維修人員先拿一個全新的power換,


還是不亮,研判是主機版已MISS掉了,所以當天下午我與老爺就奔走在各大賣場中看電腦,


其實是比價啦!看過各家的產品後,當場就敗了一台電腦主機回家.........


原本以為這不是預料中的花費應該就這一項了,誰知不只這一項.....而且還接二連三而來....


昨天就昨天,一樣是前晚還讓我躺在床上看仁醫2的房間電視,一切正常的電視機在隔天早上打開後.....


有聲無影.........瞎咪!怎麼是這台先壞掉,還好我家有3台電視,所以還不急著換.......


可是就這樣荷包就止血了嗎?


喔!NO!還有一件事,就昨天也就是房間電視壞掉的當天晚上........


我家小少先進浴室洗澡,洗到一半......就請我看看熱水器是否有點著,因為水一直很冰,


我試了一下, 可能是電池沒電了......換了一顆電池後熱水器就可正常點火使用了 ,


小少洗好澡換大少進去洗,熱水器一切也都如常,就在我進浴室洗時,剛開始也都有熱水.......  


洗到一半就又變冰水了,一樣請老爺幫我看看那陽台上的熱水器是否無法點火,


才剛換的全新電池應該不會沒電吧!就這樣反覆試了很多次確認, 熱水器真的也壞了....


所以我與老爺都是洗冷水澡,唯一慶幸的是現在不是冬天,不然會再加一項感冒中.......


今天熱水器報修中,不知荷包還要再瘦多少?


結果預期中會先換掉的家電都還在撐,而沒在預料中的卻一件接一件的出狀況.........


希望荷包大失血就到此為止,那3樣預期中的家電,請你們再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