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今早可以晚一點起床


因為我家少爺去露營不用一大早就趕著帶他去上課


平常我可是全公司最早報到的人


(今早比較晚進公司,但還是最先報到的人)


一早出門就看見許久不見的陽光


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是氣溫還是有點冷


雖然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但騎上機車時還是有點涼


不管怎樣總算一掃前些日子陰陰的天氣


今早不是有多睡一下嗎


怎麼現在還是昏昏欲睡


越睡越想睡


唉呦


中午休息時間怎麼還不快點到


我都快趴到桌上了



暖暖的陽光加上微風徐徐


好像在唱催眠曲


我快撐不住了


周公不要再找我了


我很忙.......


就這樣....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