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的週休                  


不辜負老天爺的美意               


所以又出外活動一下筋骨           


今天的目的地是坪林             


可是我家的車車賣了,騎歐兜麥又有點遠ㄋㄟ    


怎麼辦呢?    




不用怕.......現在坪林有辦活動....所以有免費的接駁車ㄛ    


這種好康的我跟老爺最愛了     


可以出門玩又可以省車資      


當然這種用腳力的活動我家少爺們是不會參與的   


所以歐吉桑與歐巴桑就與一群ㄚ公ㄚ媽坐上接駁車出發到坪林了    




最近我們常跟一群不認識的ㄚ公ㄚ媽混在一起       


只要是有這種好康的活動常會看到一群ㄚ公ㄚ媽      


真佩服他們......怎麼都知道那兒有免費的........


我可是逛了很多的網站....... 好不容易才挖到一條好康的     


他們的資訊都是從那來的?     


 




首先想去茶業博物館逛逛     


不過我們太早到了,它還沒開門      


但是好像要收門票......要收錢的就不進去了     


所以只有到此一遊照   




不過這有各式各樣的茶花可欣賞     


還滿不錯的   


走馬看花隨便拍拍就前往活動場地    


真的是包種茶節ㄟ    


整個會場95%都賣茶業     


所以我們又速速離開園遊會    


前往其他景點


有吊橋有小溪還有老街      


就這樣混了一上午.........


打道回府..........   


(我相機沒充電....所以照片沒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