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悶了那麼多天後.......總算可以自由2天了          


雖然天空依然是陰陰的          


擋不住想出門的心       


可是又怕會下雨.......不敢跑太遠         


就到一個可以吸收精華的夢想之地去逛逛吧!        





看這照片是否很像是某個公園      


對ㄚ!多到公園走走看看綠色植物     


讓我的眼睛也休息一下     


免得老花眼提早找上我       




可是我確定我不是在公園裡     


而是在一個........每一個人擠破頭都想來的地方       


其實也不用擠破頭,想來就來    


沒有人會阻止你進來     


來這吸收日月精華,感受一下文學氣質     




這個地傑人靈的地方是在那兒ㄋ     


有那麼多人想擠進這窄門    


而我還連續來這逛2天       


到底是那裡ㄋ???????      










很無聊吧!一個台大校區可以讓我們來逛2天還沒逛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