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何處去?     


來去給貓熊看.......    


團團圓圓搬來很久,我們這住在隔壁的芳鄰都還沒去拜訪牠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走吧!說走就走.......來去拜訪大貓熊    


捷運柵湖線今天沒~詐胡~      


不過還是騎ㄛ兜拜方便又省時    




購買木柵動物園全票一張$60元   


我家老爺是逛榮民証的 ,所以免費        




大門入口處    


小貓兩三隻     


現在貓熊熱已退燒了   


是來拜訪牠的好時機    


一進大門就會發給每人一張貓熊館入場時間    


請依紙上的時間入貓熊館    


我們10點整入園,給我10:10分的場次    


我都還搞不清楚貓熊館在那裡?    


看看園區地圖.....   


怎麼沒標示貓熊館在那ㄚ.......  


不管了.....就往園區裡面走吧!     




約7,8分鐘就看到一棟大型建築物     


原來這就是貓熊家ㄚ    




貓熊家不是叫~貓熊館    


是叫~新光特展館    


所以別傻傻得找貓熊館,找一輩子也找不到ㄛ     


在這要憑票入場,就是大門口抽的(或發的)號碼場次單   


明明就沒什麼人,為什麼還要這樣憑票入場......我搞不懂    




結果團團圓圓今天還沒上班    


還在賴床中   


只看見2個大屁股    


沒什麼看頭.......只有屁股朝我      




睡得可香甜    


所以也沒跟牠們打聲招呼    


就往紀念品專賣店移動了    


紀念品專賣店就是各式各樣印上貓熊肖像的用品    


價格不斐......所以沒買  




還不如館內的電梯門可愛      




或拍拍圖片...... 到此一遊    





現在的動物園樹蔭較多了    


所以走起來也沒那麼熱了     


不過還是熱ㄚ.......所以繼續往下一個有冷氣的館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