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從報紙上得知貓空有很多的登山步道     


剛好排休到假日時     


就帶著女傭我出操了.........    


有看到沒.........   


那麼長的樓梯........我腿軟     


不過出操那天,剛好氣象局有發怖颱風警報    


所以我家老爺就不想走太遠      


擔心萬一下起雨.......這山路可就泥濘濕滑    


拖颱風的福     


我沒被操到鐵腿......    




在路上看到的波羅蜜樹    


小小棵的波羅蜜很卡哇依   




也路過曾經人滿為患的貓空纜站    


不過現在是連小貓都沒有    


就連附近的商家也95%休息中   


跟之前的景象真的差好多ㄛ    


貓纜什麼時候才會恢復營運 呢?    


我也還沒搭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