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悠閒的喝完下午茶 後       


甲板上的帶動唱也開始            


在這一天6餐的養豬行程表裏           


是該活動活動      


好好消化一下,再戰下一餐       


  


而此時郵輪也即將啟航前往下一個停靠點~那霸(OKINAWA)    


揮別了美麗的石垣島   




不過我們並沒有在甲板上唱唱跳跳    


而是跑去5樓的寫真館SHOPPING    


在這4天3夜的行程中    


每次的上下郵輪及船長晚晏時   


都會有攝影師在旁拍照   


所有的照片將會在5樓的寫真館展出    


自己找自己的照片   


覺得有喜歡再購買    


我們就在這莫名其妙的又買了一推照片回來    


我一找到照片後就問老爺要不要買   


他看一下價錢後就說:買ㄚ買ㄚ  


因為他以為標示的是日幣就說買ㄚ,到結帳時才發現是台幣   


上圖我手中拿的那張照片價值680元台幣    


所以給即將上郵輪的朋友一個小建議    


拍照時可以4,5個家人朋友一起拍 ,不用每個人個自拍      


這樣想買照片時就可只買一張,而不用每人都買一張     


  


莫名其妙買完一推照片後(用房卡結帳,於最後一天下船前至4樓結清所有消費)    


又到晚餐時間    


今晚我們選擇到4樓海華宮享用中式料理     


菜色還滿普通,口味也不錯   


因為我相機充電中,所以沒圖也就沒真相    


只有我家少爺用手機拍下,我們覺得很瞎的甜點~海帶綠豆湯     


不要問我味道如何?   


喝了一口湯後........全員跑光......    


接著還帶著剛滿18歲的大少爺進郵輪的賭場開開眼界     


如預期被擋下來調查    


因為門口的警衛說大少看起來像14歲    


經過房卡的確認後,就放行了    


不過我們都沒試試手氣    


因為大少爺說要把好運留給大學分發,不要把好運賭光了    


逛了賭場一圈了解到拉霸機2塊港幣起跳,其餘各式賭桌從50元-200元港幣起    


原來賭場賭金是收港幣的,不過不賭錢也可進去喝免費的飲料ㄛ   




我們還到10樓甲板上散散步    


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躺在躺椅上欣賞滿空星星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星星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不過沒多久就回艙房梳洗    


準備欣賞大型的歌舞秀~世界之旅    


這場歌舞秀全由麗星的員工編排演出    


全場精彩,鼓掌聲及笑聲不斷    


也是唯一一場可拍照的歌舞秀   


不過我的古董相機拍不到,因為坐很後面....拍起來人很小 .....所以就沒拍   


    




看完秀別以為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還有一個~瘋狂巧克力之夜等著你    


別懷疑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製品,吃到飽.......吃到膩   




記得我之前有提過.....麗星郵輪上會有員工推銷飲料     


此時正好有位服務人員在詢問我們須不須要點飲料  


我們一樣堅持原則......沒有點用飲料     


而我家老爺正端著一盤大西瓜在吃   


就說:沒看到我已經在製造新鮮果汁嗎?那要再點飲料    




再度填飽肚子後   


當然要到甲板上吹吹風,欣賞一下滿空星斗    


看我家大少爺舒服得都快睡著了    


不過今晚的風浪有點大     


神經大條的我也感到船的搖晃     


但還不到暈船的程度    


有點像一直有1級地震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也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就寢    


準備迎接第3天的那霸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