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要回台北時    


我家ㄚ母會準備大包小包的食物給我帶回台北      


這就是老一輩口中的~~女兒仔賊~~     


每次從娘家回來一定會把我家的冰箱塞爆    


這次也不免俗的要大包小包的帶    


怕我們沒東西吃   


差一點就連冰箱都要一起帶回台北     


因為現在少爺們還在過暑假  


不用帶便當   


所以跟ㄚ母說不用給我肉製品(就是我家的名產)   


ㄚ母就給了我一推水果    


其中還怕少爺坐車無聊沒東西吃  


特別買了櫻桃給少爺們帶在車上吃    


結果少爺們在車上都沒吃    


帶回家當飯後水果    


因為櫻桃實在太好吃了又含豐富鐵質    


我們一家4口吃完全部櫻桃後   


隔天竟然便便都成了墨綠色   


好像長輩講的~~小孩受驚ㄔㄨㄚ  `青ㄙㄞ`~~    


原來是鐵質太豐富了   


腸胃吸收不了   


所以便便就變成墨綠色了  


大家都ㄔㄨㄚ`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