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少爺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很抱歉      


照片很模糊     


我的小傻瓜近拍很差   


所以只有模糊版     


請戴上老花眼鏡,可能會好一點      




有看到小少爺在那嗎?     


現在的畢業照都是不穿學校制服     


自己帶便服到校拍    




還好團體照有穿制服    


說起制服........    


我家少爺的制服可是新.....新.....新.......    


國中3年大概只有國一剛開學時很乖     


該穿制服或運動服都照規定    


沒多久.....大家就每天每天都穿運動服上課了    


所以制服只有升國一時及國三畢業典禮時有穿過    


不知有沒有人要回收制服    


就可以不用在多花錢去買新的   


因為每個國中生都是這樣   


就連制服的冬天外套也不用買   


因為他們不會穿,只穿運動服外套     


還好我有大少爺的經驗    


就沒買太多制服給小少爺    


不是小的穿大的留下的制服就好了嗎    


我們這人口太多........    


所以同一學區有2所國中   


偏偏我家2個少爺就讀不同的國中    


知道我家小少爺這屆畢業班有幾班嗎?    


約48班每班約35-38人   


很可怕吧!    


現在不是少子化嗎?    


可能是這學區內的國中也算是明星國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