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全是屬於我的聯考功課    


也就是我家少爺們的聯考簡章    


有沒有很嚇人ㄚ    


這裡包括大學學測,國中第一次基測,大學指考,國中第2次基測    


光簡章就有這麼厚   


我看.....我都可以去考聯考研究所     


因為每一本我都有仔細看過    


還勤做筆記    


要把去年的入學分數找出來   


作為今年的參考值   


我很用功ㄛ    




這樣看不出有多厚嗎   


告訴你加起來有12公分高   


而且每一頁的字體是密密麻麻   


看完會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