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家老爺體重直線下降      


一直被我嫌     


要他還我一個胖老公    


經過了幾個月的廚餘養肥法    


總算是~肥來了   


這才是我家的老爺子   




看看這嬰兒肥的臉蛋    


圓圓的多可愛ㄚ   


這樣我才有成就感嘛   


不然只有我是小腹婆,你也要是小腹翁  


才公平ㄛ





戴上墨鏡更是帥氣逼人       


 


 


 


p.s.我家老爺問說:為什麼部落格中寫他的那麼少,只贏~便當狂想曲~所以要趕緊讓他露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