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天兵老爺子      


今天竟然又忘了帶錢包出門    


一早老爺子打電話給我    


自己明明就記得早上出門時有把錢包放進口袋    


可是現在卻都找不到    


要我有空回家看看   


到底是忘了帶錢包出門   


還是真的錢包掉了    


我一接到電話趕緊翹班回家一趟    


要是真的錢包掉了     


裡面的證件;金融卡都會有通知及補辦的處理     


一回到家 ......  


就看見錢包原封不動的躺在那     


還好錢包沒掉    


可是這樣我家老爺又沒錢吃飯了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ㄛ   


連我自己也一樣    


常常在關門後無法確認是否有關好門窗;瓦斯;水龍頭之類的    


然後再開門確認一次       


記憶力真的衰退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