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個個都是武林中的高手     


每天在家苦練手指功    


不練到如火純青之按鍵快手   


誓不甘休     


所以我家又出現一台手下敗將 ~~遙控器是也     


不知為何每個人手上一拿到遙控器    


不自覺得就會一直轉台       


看到廣告....轉台    


不喜歡看的....轉台    


喜歡看的.....也轉台(因為可能會有更喜歡看的)    


想看的看到一半也能轉台;再尋找有沒有更好看的    


所以無所不轉........轉ㄚ轉ㄚ........轉到頭昏眼花    


轉到睡覺時間到     


今天的手指功就練習完畢    


我家每台電視機從買進到壽終正寢至少會換5台遙控器以上    


不過這次的手下敗將內功很好ㄛ  


我跑遍3家大賣場及3C專賣店   


都找不到合適的遙控器       


每一家都去買一個萬用遙控器回家試  (還好現在不適用都可退)  


結果都無法使用     


害得我放假2天光跑賣場來來回回;腳都軟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台能開電視的遙控器(這台電視沒了遙控器連開都無法開)    


但其餘的按鍵全都跑位      


打電話回服務處問, 一個原廠遙控器要價400元    


天ㄚ!這台20吋傳統電視也不過4 ,5千就買得到   


一台遙控器卻要價400元    


所以那台跑位的遙控器就加減用吧   


現在傳統電視已不多見   


遙控器就更是奇貨可居 ,都快絕跡了   


怪就怪在買的牌子太稀有    


如果是大品牌的傳統電視,還是有賣專用的遙控器   


價格還算能接受,  一般賣場就買得到   


不過以後要用這全跑位的遙控器練手指功   


應該功力會大減.........不再遙控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