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9點準時上網       


不是才說要保護眼睛,不逛網路嗎?      


怎麼又準時掛在網路上呢?       


我可是為了我家大少爺才犧牲我眼睛的休息時間ㄛ      


因為今天是大學推甄和申請的開獎日    


這麼重要的日子,絕不能錯過      


所以一大早還是混在網路世界中     


可是電腦找我麻煩ㄋㄟ    


輸入查詢資料後......    


竟然一直出現輸入錯誤......    


天ㄚ!我家每個人的基本資料全都熟記在我腦海中    


怎麼會輸入錯誤      


只好拿出文件再輸入確認一遍    


還是一樣又出現輸入錯誤........   


是怎樣.....整我嗎???      還是網路太壅塞??? 


所以我只好一科一科點進去查    


結果開獎.......


只中一科~~長榮大學   健康心理系~~   


好像有點小小失落ㄋㄟ     


另外科技大學方面要到3/20才公怖     


再繼續等待中......   


P.S.原來是查詢系統出現問題,修正過後改為10點才能查詢,所以現在上網查就一切正常;不會又說是我輸入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