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樓下又有消防車來訪       


這次是又發生什麼事......              


就公車屁股冒煙著火了          


司機先生已經先行用滅火器處理好了      


所以一切都平安            


   




我這個公司兼很多職的小妹很閒ㄛ           


還很雞婆八卦       


管很寬     


連大馬路上都規我管     


還SNG現場直播     


會不會八婆了一點       


我也是不得已            


已經很努力的沒事找事 ....... 沒事找事 .........


這樣知道我有都多閒了吧!       


中午休息過後.......     


睜開雙眼時......    


我嚇了一跳     


雙眼視力模糊.......   


完全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就像眼前矇上一層濃霧一樣   


我心想完蛋了    


一定是每天掛在網上太久     


都沒讓眼睛適當的休息一下    


這是現世報     


誰叫我不好好保護雙眼ㄋ     


看來我也要加入眼鏡一族了     


還是要加入老花一族........    


趕緊再閉眼休息一下     


情況總算有好轉些    


我發誓從現在起.......


不可以每天都掛在網路上     


要好好保護靈魂之窗      (可是不逛網路, 還可以做什麼事來~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