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則新聞~駕照新變革!路考定生死~    


看完報導覺得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因為我就是那個考到駕照十幾年都不敢開車上路的ㄚ呆     


這汽車駕照我應該把它裱褙起來    


當紀念品因為都用不到    


不知帶在身上做什麼    


想當初我還高分拿到駕照     


而且還是考手排車    


卻不敢真實上路    


看到滿坑滿谷的汽機車在大街小巷中狂飆     


我真的不敢開車出門      


還是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就好了    


其實這些年中    


要是我家有屬於自己的車   


老爺就會找時間帶我去空曠地區練練膽子     


可是練膽子跟實際上路    


情況根本就完全不一樣     


要知道大台北地區的車流量之多ㄚ   


還真的沒有三兩三   


我可不敢上梁山    


畢竟這不只關係著自身的安全還有別人的安全   


所以我還在練膽子階段   


何時會出師呢    


可能遙遙無期吧   


話說回來    


每個城市的交通狀況不一   


要是像我這種膽小型的   


應該要到較郊區的監理站考路考   


這樣拿到駕照的合格率應該會高一點     


......這種想法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大概也只有我這種人才會想出這樣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