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網路沒大塞車           


不過還是一樣敗在英文這科            


學校推甄的成大心理系可能會因英文這科過不了第一關 -資格審查          


因為差一級分就達均標(而成大心理系要求基本門檻每科都要均標)                


剩下的4科都均標以上         


當然最有興趣的自然科破頂標(差一點滿級分)     


現在真的要全力準備指考了     


我現在還要給大少爺送校服到校    


他老兄忘了今天要拍畢業照    


要穿校服     


所以女傭我要快遞到校.........       


不多說了......當快遞去了.......     


P.S.昨晚我還問大少爺;如果我查到了成績時,要不要傳簡訊給他?他回答說:不用了!但如果我考了滿級分


就要快點通知我,我就要跟老師說:從現在起我要請假,一星期內都不來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