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年假早就放過了    


而我真的也已經上了一週的班 


這是最難熬的一週      


原來我有很嚴重的收假症候群       


我的心還遺留在年假中......  


心~它不想回來 ........    


每天一早出門就覺得世界又開始轉動    


我也要開始轉動      


年假把我這隻豬養懶了   


轉不動      


再撐過一小時.......   


我要大喊萬歲!萬歲!萬萬歲!    


又可以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