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又多了一本功課要研究    


除了上次那本厚約3公分的大學甄選入學簡章外(上圖左邊那本)     


又多了一本科技大學的簡章(上圖右邊那本)      




一樣的內頁   


密密麻麻的螞蟻字體    


是我這週的功課    


因為下週2/19第一次學測成績寄發  


收到成績單後要開始個人申請    


每個學生有5個科系能選擇    


而我要在這兩本中先篩選出大少爺想讀的科系  


就是又要挑選理想媳婦人選囉   


這次應該候選人不少 .......   




兩本簡章加起來約5公分    


我必須要在10天內消化完畢     


第一次大學學測共考5科    


總分是75級分,每科滿級分是15級分   


還會分為5個標準(頂標    前標    均標      後標     底標  )  


而每一所大學的科系各有各的規定與標準   


所以繳交出去的個人申請名單  


要先符合學校的基本入學門檻   


以免第一階段的審查就被刷下來   


白費力氣與報名費 (申請一所科系就要繳一所的費用)   


通過第一階段的篩選後,再注意自己入選科系第二階段的審查資料與事項     


最重要的是要繳交第二階段的費用 (每個科系約1000-1500)   


還要依個學校的規定日期去相親(就是去面試啦)  


如果申請的校系分怖全台   


那我可能要帶著大少爺環台去了........    


所以我又找到摸魚打混的事情做了  


不多廢話.....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