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出晚歸的不是我       


也不是我家老爺        


更不是我家小少爺       


是我家即將聯考的大少爺       


他可是我家每天第一個出門最後一個回家的人      


每天早上6點多就會出門自己坐公車上學      


晚上下課後還去學校的K書中心或圖書館看書    


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有進家門     


不是改為多元入學了     


學生不是有更多的選擇嗎    


更多的選擇意味著更多的考試    


更多的關卡    


更多的準備     


所以學生們也要更加的精神緊繃       


就剩最後倒數10天了     


看他好像又生活緊張到排解不順    


真的很努力     


你ㄚ爸ㄚ母知道你很努力    


只要盡力去考就好    


該休息時還是要放鬆一下     


有時放鬆些或許會有更佳的表現也不一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