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家少爺就預約好要看牙醫      


診所也在預約日期的前一晚打電話確認     


可是一到預約當晚大家都忘了這件事    


一如往常的作習     


直到已超過了先前預約的時間     


診所再次打電話確認時    


我家少爺才又匆匆忙忙換衣服出門去    


因為都已洗好澡正穿著睡衣呢    


看好牙齒回家後   


少爺馬上告知我     


醫生說要用軟毛牙刷還要買牙線清潔牙縫    


我說家裡本來就用軟毛牙刷ㄚ     


而且抽屜裡也有牙線   


要用隨時都可以用也可以帶一些到學校用ㄚ      


誰知我家少爺真的很聽醫生的話   


隔天就拿起牙線在那清潔牙縫     


還叫我找個小鏡子給他       


結果就這樣用牙線清潔半天    


少爺說了:    牙線很難用ㄟ,  跟本就塞不進牙縫    


我說:多用幾次就會習慣,也就塞得進牙縫了   


少爺說:不管它了,真的很不好用 ,我有用軟毛牙刷就好了    


我心想醫生說的話就那麼遵從,回來就會照著做    


要是父母說的不知會不會奉為聖旨ㄋㄟ             一定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