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多篇的婚禮前的胡亂拍          


總算等到男主角出現了.........             


禮車到來......鞭炮聲也隨之響起..........          


我們女方這邊派出史上最無敵的開車門花童~~~我家小弟是也                  


請看.............                   




有沒有很無敵ㄚ......    


史上身材最高......年齡最大........還是一個當爸爸級的花童.........      


應該可以列入~~世界金氏記錄       




看到沒.....    


我家的花童~~~很大叢吧        




這麼~大叢~的花童賺到紅包了      


工資到手~快閃      




男主角出場了..............      


 


這部~婚禮進行曲     


我準備當連續劇來寫     


不要嫌我~很會拖戲ㄛ      


那到底有幾集呢?      我不知啦 .......隨心所欲......看到什麼就寫什麼啦           


因為很難得有3百多張的照片可以說故事        


而且這是我ㄚ爸ㄚ母最後一次當主婚人      


兒女都個自嫁娶  


當然要好好說一下故事    


拜現在科技所賜     


才能有這麼多的照片可以記錄生活       


與大家一起分享...........     


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